最近有學生想買縫紉機

所以我在努力的比較及試車各廠牌的縫紉機~XD~

想起前陣子從爸媽衣櫃深處挖出來---我大學時做的"花瓣抱枕"~

大寶與花抱枕1.jpg      

 大寶與花抱枕2.jpg    

記得那時自己還沒買縫紉機!
也只用過皮帶輪的古老型針車~
所以當時是到同學家~借她媽媽的勝家縫紉機車的~
做完這個抱枕就下決心自己分期買了一台縫紉機....

猜猜看為什麼?

.

.

.

.

.

.

因為......

拿著一堆抱枕從家裡到同學家~來來去去的很麻煩啦!哈哈!



算一算這可愛的"瓣抱枕"真是歷史悠久啊!!!
它特別的地方是用包扣來連接5片花瓣與花心唷!

花抱枕近照.jpg    

必要時也可以拆開來

分成6個單獨的坐墊使用喔!

功能很優吧!



當時買了兩種布料~正反組合時就會有不同的花的感覺~

而且花型也會因花瓣的方向而不同!

只是經過這麼久.....已經丟了一片花瓣找不到了!

不過這個骨董還在就已經讓我很驚奇了

所以就把它拍下來做紀念囉!


PS:我在組合花心.花瓣時,大寶對此抱枕感到十分好奇~

可能以為是媽咪要給他什麼好康~

一直在旁邊繞來繞去的~

於是乎就被我ㄧ起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