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6月12日

會認識王醫師~是因為他在臉書上成立了一個社團~

台灣椎間盤突出之狗友會 

看了這個標題我很感興趣就加入了!

 後來才得知畢卡索媽麻看王醫師的部落格很久了~

所以當知道王醫師要開業時~我們就約好一起去參加開幕酒會!

 

王醫師做了一個非常醒目的紅布條掛在門口!

這是一間飼主要脫鞋子進去的醫院喔~

王樣動物醫院開幕1.jpg

 

醫院的接待區~往外看是官邸!

王樣動物醫院開幕2.jpg 

 

這是陽壓手術室~全透明的喔!(開刀時可以用窗帘遮起來)

王樣動物醫院開幕3.jpg 

參加開幕酒會~吃吃喝喝的很開心~

但小畢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王醫師給"盯"上了!

 

小畢os:不是參加開幕酒會嗎?怎麼又在觸診.....

黃金畢卡索01.jpg 

 

小畢os:我的嘴巴很好~只需拿食物給它就好!

黃金畢卡索02.jpg 

 

小畢os:醫生你去招呼客人啦~拿聽診器來要做什麼....

黃金畢卡索03.jpg

 

小畢os:還要捏脖子唷~

 黃金畢卡索04.jpg

 

小畢os:全身都被摸光光了啦!

 黃金畢卡索05.jpg

 

小畢os:大寶媽麻妳拍的很開心喔......都不來救我....唉...

 黃金畢卡索06.jpg

 

小畢os:我只好自力救濟~媽麻我們走了啦!

黃金畢卡索07.jpg 

沒想到出現一位小朋友想摸摸小畢乖狗狗~

小畢os:好吧!看在小朋友的份上我再待一會~

黃金畢卡索08.jpg 

 

小畢~你好帥好可愛呀!真是乖!

黃金畢卡索09.jpg 

 

小畢os:唉!媽麻還真能聊....

黃金畢卡索10.jpg 

 

小畢os:看來我得催一下媽麻~我想去公園玩啦!

黃金畢卡索11.jpg 

 

小畢os:誰來救救我....(無辜的眼神再次投向攝影師)

黃金畢卡索12.jpg 

好啦好啦~回家了!

跟畢卡索還有畢媽麻真的好久不見喔~今天可以見面很開心!

我們一起在醫院門口合影!

黃金畢卡索13.jpg  

王醫師在日本北海道大學念獸醫博士學位--主修小動物臨床

對於日本的獸醫概況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王醫師的部落格喔!

台灣椎間盤突出之狗友會痞客邦部落格

愛戀櫻花妹王醫師部落格

王樣動物醫院臉書

台北市金華街217號

23570217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