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上看到這本書的時候~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之前買了一本香港出版的寵物溝通書籍~

裡面雖然是中文的~但是香港用語我真的看不懂...

很擔心這本書也是這樣!!

但因為寶爸剛好去上海&香港出差~我就請他去書局找看看~

沒想到他去了書店竟然找不到....不是才剛出版嗎?

一問之下~原來賣的太好了!!書全部賣光了!!

需要等書再版...而且跟書店預約買這本書的人有22位之多....

但是寶爸隔天就要回台灣了~哪來的及啊!!

當下我就想~唉!!還真是跟這本書無緣啊!!

 



不過寶爸可沒放棄~他預訂了這本書!!

就在前2天~與他們合作的香港設計師來台灣開會的時候幫我們把書拿來了!

這位設計師還開玩笑的跟寶爸說:很少台灣人到香港買書的~都是香港人到台灣買書耶!

 



 

就在拿到書的當晚~

我跟大寶一起在客廳~我ㄧ手幫他做超微能~

一手邊拿著這本書看!!

邊看邊哭...好多他們經歷的事情我也是心有戚戚焉!!

寶爸拿到書時看到前面的文字時就眼淚快要流出來了~

以下是這段感人的序言

 

***************************************************

~獻給~

Goldie

 

你用半生與我為伴,

當名利.健康.朋友隨時會捨我而去時,

你卻一直守在我腳下

每次我傷痛時,你會以舔舐為我療傷;

每次我失意時,你會奮力地搖著尾巴給我打氣

縱使老去,

卻無減你的熱情和勇氣,

還有對我的愛!

遇上你是我的幸福!

***************************************************

 

寶爸說他之前在香港工作~感情出狀況時

常常帶狗狗散步時會突然難過掉淚~

那時候他的拳師狗"阿達"就會狂舔他的臉頰安慰他~

所以他看到這段文字就快要哭了!!

 

他說要趁我不在家時再看這本書~

自己偷偷流眼淚不給我看....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

 

有空在分享裡面的心得~有些與我們照顧大寶的過程好像啊!!

作者本就是文字工作者~所以文筆十分流暢~

家有老狗的~看了就知道囉!!(請準備好面紙再把書翻開!!)

看完這本書後~跟大寶約定要一起 "快樂" 的生活~

時間:不限~最好是超越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