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以食為天"

是寶爸在2003年創立關於狗寵物精品生活館時所提出的一個理念與想法!!

為了落實這個理念~

寶爸自國外引進了許多目前廣受歡迎的寵物食品,像是:Grizzly鮭魚油.Talk to me潔牙骨

推廣幾年之後,就有更多類似鮭魚油的營養添加食品與更多不同的潔牙骨品牌引進台灣

造福狗狗^^

                                  



寶爸並嘗試引進介紹了許多新的寵物食品,例如:狗狗爆米花.狗狗冰淇淋.手工餅乾...等等!

在2006年進駐百貨公司時~特別設立了一個狗狗食品專區~"狗以食為天超市"



寶爸並首創國內狗狗零食的小豆苗販售方式!!

並積極開發寵物鮮食包,例如雞骨凍.藥膳羊肉.蔬菜肉餅....

及販售真材實料+手工製作的狗狗起司蛋糕!!與自家烘焙雞肉乾!

目的都是為了在狗狗"吃"的部份可以提供給妳更多優質的食品!!

讓狗狗吃的健康又安心!!

 

2007年結束了關於狗寵物專櫃的經營,不需要天天長時間看顧店面~

寶爸說:現在我們有時間了~應該要自己煮新鮮的食物給大寶吃!!不要再讓大寶只吃乾飼料了!

自此開始了我們與大寶的鮮食之路!!

經過多次煮食與討論之後~我從一開始不熟悉煮飯採買~笨手笨腳的只會煮成糊糊滴大鍋飯給大寶吃~

到現在嘗試過很多方式後~已學習並摸索出自己煮鮮食的做法!!(當然大廚認為二廚還有許多改進的空間!!)

 

3年前~就在大寶吃了1年多的鮮食之後~

某一天的晚餐時間~我在廚房嚷嚷著要來煮吃吃的時候!!

大寶從房間裡面十分有精神的~開心的跑到廚房門口等等~

看著他滿心期待~脖子挺直站高高的模樣~

我們家人異口同聲說~大寶變的好健康喔!!毛色也變亮了!!

我們一致認為讓大寶吃我們自己煮的食物真的很不錯耶!!

那時大寶已經10歲了!!

我跟寶爸去日本時也去參觀了一些鮮食商品~並期許自己多蒐集資料~

可以多學習煮出美味又營養的狗狗鮮食~

希望讓大寶可以吃的更營養更健康!

 

寶爸談"狗以食為天"的口號~

影響了許多人對狗狗"食的研究"與持續引進新的飲食觀念與更好的狗狗食品

可以說"狗以食為天"這句話的創造~讓台灣狗狗的飲食生活開啟了新的篇章!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因為在我陸續與幾位寵物行業朋友的談話聊天當中~

問到他們為什麼會進口某款飼料或是生產某款零食的時候~

他們都跟我說:因為館長(就是寶爸)說"狗以食為天"啊,

所以他們就想到可以做這個....要引進那個....(都與狗狗吃的食物相關)

讓我聽了很感動於一個概念發想與理念口號所產生的漣漪與影響力!!

雖然~

實體的"狗以食為天超市"已經不在了~

但是"狗以食為天"的概念我想還是會持續受到關注!!

於是我們想到將"狗以食為天超市"進化為網路上的交流~

持續將我們對於狗狗"吃"這件狗生大事的心得想法記錄在這裡!

讓寶爸的"狗以食為天"精神在這裡延續下去!!

這個網站是獻給寶爸與大寶

從網站概念發想到開站中間雖然經過許多波折~

但是為了大寶的胃與健康還有自己的熱情與理想~

終於可以將網站呈現出來了!!哈哈!!

 

PS:實質受惠最多的就是我們家超級愛吃的關大寶哩!!哈哈!!

因為媽咪更認真的研究食譜煮好吃的給他吃啦!!

希望你家寶貝也因此受惠喔!!

2012.5.31  by寶媽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