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含有茄紅素,是營養又可提升免疫力的食材,加上我自己也愛吃蕃茄料理,

所以我很喜歡也常常用蕃茄煮鮮食給大寶吃!

這道「蕃茄牛肉鍋」是用羅宋湯的材料再多加一些蔬菜製作的,美味又營養充足!



 

材料:牛肉、蕃茄、紅蘿蔔、馬鈴薯、高麗菜、白花椰菜、豌豆、香菇、青江菜、五穀飯。

食材處理:高麗菜切絲,其餘材料切成小丁

    

 

1.我是用牛肉高湯煮(也可以用清水煮)   2.放入牛肉、蕃茄、紅蘿蔔、馬鈴薯等需要煮較久的食材

  

 

3.續放入白花椰菜、豌豆、香菇          4.青江菜我最後才放,滾了之後就OK了!

  

 

真是好豐富又蕃茄香味四溢,很想背著大寶自己先偷吃ㄧ口!



 

有時我會把食材切大塊一點煮,煮好之後可以用”廚房剪刀”再剪碎一點給大寶吃!



 

「蕃茄牛肉鍋」煮好放涼準備上菜囉!

1.先把五穀飯放到碗裡             2.加上番茄牛肉鍋                             3.灑上高麗菜絲



 

大寶不好意思,等粉久了喔!

你放心,媽咪煮的保證好吃又健康的啦!



 

媽咪~我可以吃了嗎?在等妳下口令喔!(不停的用眼神暗示媽咪…)



大寶非常捧場的把今天的番茄牛肉鍋吃光光!

媽咪也十分滿足於欣賞他埋頭苦幹"狂吃"的樣子!哈哈!

你們家寶貝是否也這麼捧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