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1  關大寶的牛排大餐!!!

我們家裡的2個男人寶爸&大寶都很愛吃~

寶爸有個愛吃痣~而且從小就有"機器嘴"."香蕉王"的綽號

大寶我找不到他的愛吃痣長哪裡,不過他一定有"愛吃魂"!!綽號"香蕉寶"~

所以我想~他們可以成為台灣的香蕉推手父子檔嗎?哈哈哈!!

因為他們倆對食物的熱愛~所以我成立了一個狗狗鮮食網站!!

招牌就用寶爸創立的"狗以食為天"超市啦!!http://dogeatlife.com

market底黑1

不用說~大寶一定是"試吃總監"囉!!好康的都端給他就對啦!!

寶爸的職務是"大廚",我是小小的"二廚"!!

這段時間都是二廚在家服務"試吃總監",大廚在上海煮好吃料理給安安(朋友的挑食貴賓犬)

明天"大廚"從上海回來~我跟大寶要一起敲碗~我們想吃"大廚"的美味料理啦!!

在我做鮮食問卷調查的過程中,

填寫問卷自煮鮮食的幾乎都是媽咪或姐姐~很少爹地或是哥哥!!

我們家剛好跟大家相反~"大廚"是寶爸!!

(寶爸在家我都不用煮,我真的是最近才開始學煮飯~XD~)

你們家誰是大廚呢?我想不管誰下廚~家裡狗寶貝都會很喜歡你幫他煮的健康愛心料理的!!

歡迎你來"狗以食為天"跟我們一起煮鮮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以食為天
    全站熱搜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