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夕剛好是寶爸的生日!! 

年初時我想過年後寶爸工作正要開始忙~ 

2月份大寶13歲的慶生會他應該沒辦法回台灣參加!! 

去年幫大寶慶祝12歲生日時寶爸沒參加到很遺憾~

 所以今年一定要寶爸在台的時間辦慶生會!! 

而且跟寶爸說是要幫大寶提早慶生~(寶爸還問~那我哩?~) 

奇怪以前從來不會想要慶生的~這次不知怎麼了~還問了2.3次!! 

我在聯絡朋友時~關於他生日的部分都只能偷偷的進行!! 

我約了許多位"關於狗"的好朋友一起來慶生! 

然後買了他的蛋糕請與會的俞小比一家幫忙拿到現場~感謝!! 

"關於狗"結束營業已經4年半了~ 寶爸偶而都還會唸說不知道xx如何.OO現在不知道怎樣..... 

當然我們碎念的都是毛孩子們的名字!! 

之前的客人們也都稱她們是某某姐姐.哥哥或某某爸拔.媽麻~ 

想想若再遇到她們也都叫不出她們的本名來吧!!   

過年時把Kitty接回家~ 慶生時當然也要讓19歲的Kitty姐姐出席!! 

表示我們13歲的大寶還是小老弟!!(做媽咪的不知是啥心態...XD~) 

我們在1/29那天來到光復北路的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咖啡 先到附近的公園散步~ 

 

 

先來張大合照 

 

再來幫狗狗們自我介紹~

 

 

 

 

 

 

 

大寶的生日蛋糕!!

 

未完待續~(要出門散步啦~哈哈!!)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iunn & 島輝家
  • 大寶生日快樂~~~~ ^_______^

    感覺大寶好多了!!! 媽咪好棒~~大寶也好棒~~~(拇指)
  • 謝謝島輝麻的鼓勵~XD~

    關大寶Ruby 於 2012/02/21 0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