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6月16日

雖然幾天前到王醫生那做檢查,還不清楚大寶走路無力的情況是怎麼了~

但他走路無力+嗯嗯時後腳撐不穩~讓我很擔心!

跟畢媽麻討論過後~請她幫我預約艾爾瑪寵物水療

我想嘗試看看水療會不會讓大寶的情況改善~

水療的林醫生很仔細,在我們去之前已經先打電話來了解大寶的情況!

林醫生問我有沒有大寶的X光片~若有的話可以帶給她看!

所以我就決定幫大寶拍一下四肢的X光片作為診療的參考!

詢問過王醫師是否可以幫大寶拍X光~並讓我把片子帶走拿給水療的林醫師看~

王醫生說OK~

YA!來去拍!


幸運的大寶今天一進醫院~

就在地板上找到一袋水果~原來是王醫生的朋友送他的香蕉!

我急忙說趕快拿起來~大寶最愛吃香蕉了!放在地上待會說不定被他給吃了!

王醫生的朋友很驚訝大寶愛吃香蕉~

因為她們家的黃金獵犬不碰香蕉~但是很愛吃榴槤喔!!!


所以這下演變成~大寶~你如果乖乖拍X光...有香蕉吃喔...的戲碼!

01被大寶發現有香蕉.jpg 

大寶被放進X光室!~擺臭臉....

但是....還是很可愛~

02我不想自己在這裡.jpg

 

為什麼放我自己在這裡~媽麻妳在哪裡???

03媽麻到底在幹嘛.jpg

 

乖一點~媽麻去穿鉛衣啦!秀秀~

大寶曰:媽麻抱我下去~我要去找香蕉啦!

04媽麻抱我下去啦.jpg

 

媽麻抱不動你耶....尤其又穿了千斤重的鉛衣....

先拍張合照再說!

05我們把醫院當攝影棚了1.jpg  

 

很好~乖乖配合就賞你香蕉吃!

此時地上已經一灘口水了.....

06乖一點就有香蕉喔.jpg

 

大寶乖乖~醫生在調整X光的強度喔!

這小子還在等香蕉,一直往門外看.....

07王醫生在做設定.jpg

 

醫生跟我討論誰抓頭~誰抓腳中!

08跟醫生討論拍照的位置.jpg

 

X光片洗出來了!

什麼!

大寶認真看片子中!?

09大寶認真在看.jpg


怎麼可能~想太多!!

其實...

大寶是在看我手中的香蕉啦!

10我們看X光片大寶看香蕉1.jpg

 

王醫生說以X光片照出來看大寶的關節,以12歲的拉拉來講是很不錯的狀況耶~

那為什麼站不穩.....走路會交叉.......嗚嗚....

12關大寶Ruby的X光片左前腳.jpg 13關大寶Ruby的X光片右前腳.jpg

 14關大寶Ruby的X光片左後腳.jpg

 15關大寶Ruby的X光片髖關節.jpg

 

 大寶曰:媽麻真是愛照~我的關節好好的啊! 

16我的關節好好的啊.jpg

 

大寶曰:不過來醫院騙香蕉吃也好~哈哈!

真不愧是香蕉寶才說得出來的話~XD!

17騙到香蕉吃很開心.jpg

傻孩子~不知道媽麻花錢錢拍X光片~

還要幫你送醫生香蕉耶~

禮尚往來你是不會知道的啦!真是的~

明天我們還要帶X光片去找美女醫生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公關寶~14歲拉布拉多Ruby的耍寶記事!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