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麻知道台灣的盛夏不停的創造最高氣溫!

酷熱的太陽是毫不留情的瘋狂展露它的光芒!

所以~

一看到我寫的大寶日本買的涼涼衣穿脫起來感覺有點小.....

就主動幫大寶訂購一件美國Ruff Wear的涼涼衣

特別要從美國寄來台灣送給12歲半的大寶穿~

盛情難卻下接受了Angel麻對大寶的愛!十分感恩~揪甘心.好感動啦!~ 

Angel麻很關心大寶~想讓大寶可以輕鬆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季!

除了打越洋電話跟我討論大寶的尺寸外~

還特別詢問我願不願意幫大寶擦腳蠟Paw Wax~(可以在外出走路時保護肉墊)

要一起寄一罐Angel&LuLu平常在用的腳蠟給大寶~真的是太感動了!

很有行動力的Angel麻7月14日特意去美國機場的郵局寄出包裹!!!

8月4日下午寄到我家!足足等了21天!

這中間我們好擔心寄丟了~因為Angel麻上次寄給Butter家的玩具~8天就到了!!!

讓Angel麻擔心的快睡不著覺~真是感到很不好意思!還好終於收到無誤!


請看~大寶收到Angel麻的愛心禮物~好開心啊!

01.jpg  

Angel麻看到這個歪七扭八的紙箱....更擔心了....

問我東西都在嗎?~放心!都在的!

至於箱子本來應該有的原貌~請看看Angel麻寄給巴特修禪用的~禮重情更重

02.jpg  

要拆箱時我覺得很奇怪~

封箱膠帶為什麼是韓文???

Angel麻猜測它應該是飛到韓國去才又飛回台灣....所以這麼久才收到...

而且還變形的這麼嚴重.....

但是....

Taiwan  跟  Korea  英文字有這樣難分辨嗎???

明明Angel麻在  TO  後面寫了這麼清楚的   Taiwan   .....(下圖粉色框)

03.jpg  

 

不管過程如何曲折離奇!

噹噹~大寶的抗夏新配備終於要來發揮功能啦!!

美國品牌Ruff wear的涼涼衣 & 加拿大品牌Musher's的肉墊保護腳蠟

04.jpg 

 

Angel麻mail給我時告知幫大寶買的是XL尺寸~

我去官網看了一下尺寸表~發現XL尺寸對大寶太大件了~

size.jpg  

怕辜負Angel麻的美意~

趕快回mail告知Angel麻大寶的size(大寶Ruff Wear的救生衣是M尺寸)

Angel麻考慮很周到~她說怕M尺寸大寶穿起來太小~想幫他改訂 L 尺寸

需要跟我商量一下~所以就直接從美國打越洋電話給我~真是太感動了!!!

但是要請Ruff Wear先不寄出原訂的XL已經來不及~因追回需要另付手續費

所以阿莎力的Angel麻重新下訂 L 尺寸給大寶!

05.jpg 

 

穿脫是插扣設計~大寶不用抬腳就可以穿好

對他現在腳比較沒力的情況是非常棒的設計!

06.jpg

 

哈哈!穿起來很合身!

尺寸選擇是正確的!!!感謝Angel麻!

07.jpg

 

5點多要出門前讓大寶先躺下來抹腳蠟!

腳臘是淡淡的清香~非常好聞的味道!

08.jpg

 

 成分是100%的天然蠟  100% NATURAL WAXES

主要功用在保護狗狗的腳掌肉墊對抗夏季熾熱的柏油路  against sandburn & hot asphalt in summer

 

右邊的腳掌--搽上去感覺有一層保護膜

左邊的腳掌--原本乾乾的肉墊

 

09.jpg

 

4隻腳都擦好保護腳臘~

把涼涼衣泡水擰乾穿好~

盛夏防護OK!~大寶~我們出發去散步囉!

10.jpg

 

大寶穿這個尺寸活動很OK!

11.jpg

 

衣長也非常的剛好!

12.jpg

 

看看胸部這邊也是非常的合身喔!

13.jpg

 

散步完畢~急著要趕回家~

14.jpg

 

媽麻~妳怎麼還不進電梯~我肚子餓了啦!

哈哈~對抗酷暑的散步結束!

15.jpg  

 

謝謝Angel麻對大寶的疼愛~

大寶12歲半了~所以Angel麻認為對大寶的愛要及時~就幫大寶買了涼涼衣~感謝!感謝!

我跟寶爸skype說有一位很愛拉拉的 Angel麻要送大寶涼涼衣~

寶爸就說要叫大寶認美國乾媽啦~哈哈!


--------------------------     我是分隔線     ------------------------------------


跟Angel麻說過~很想看看她的愛犬拉拉~

左邊是Angel 右邊是LuLu(毛色是台灣少見的Fox Red)

兩個女兒都注視著媽麻下一步要做什麼嗎?

1.jpg   

Angel與LuLu出自elkenslabradors.com 犬舍

美國的犬舍管理制度比台灣好太多了~

大寶若想知道兄弟姐妹與父母...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因為他的血統證明書是立可白塗過修改過的.....

 

Angel的眼神好溫柔~

而且紫色的項圈好配她的毛色~可愛極了!

1DSC_0668a.jpg 

 

LuLu凝望媽媽的眼神好撒嬌~

這床超大的!台灣肯定沒在賣吧!

旁邊有空位~很想躺進去抱抱LuLu~呵呵!

Angel麻對於狗狗床墊的選購很注重~厚度.壓力等等環節關係狗狗的筋骨~

所以務求將日常保健做到好~所以會一直挑選更適合的給寶貝女兒們!

1DSC_0706a.jpg 

 

書香門第~好壯觀的書架!

Angel與LuLu兩位是伴讀的小書僮嗎?

幸福的寶貝狗女兒!

1DSC_0720a.jpg  

網路奇妙的緣分~

結識同樣養拉拉的Angel麻~

給大寶的關愛我們很感謝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ff Wear 涼涼衣
    全站熱搜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