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寶爸說預計8/6回來台灣~8/8與日本廠商要開會~

此時看到朋友Ivy老師開設的情人節版畫製作課程

就想趁寶爸8/6回來時當面送他~給他來個驚喜!

想想他的最愛(除了我以外)就是狗兒狗女們了~

所以就有了將他的已故狗女兒們製作在這個版畫上面的構想!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的製作過程吧!


今天的主題~情人節的象徵~各種愛心的圖案!表達滿滿的愛!

001.jpg 

今天教我們製作紙版畫的美女老師講解中!

002.jpg 

 

老師拿出事先做好的示範版畫!為我們解說如何製作~

003.jpg 

 

我則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寶爸的狗女兒的相簿

004.jpg 

 

拿到空白的卡紙材料~要開始囉~

005.jpg 

 

我先在背面大概描繪一下要畫的狗狗型態~

006.jpg

 

老師也示範怎麼畫出你要的樣子~

007.jpg

 

情人節當然主題的愛心在最中間囉!

008.jpg

 

大寶在愛心的最上方~

左是拳師犬Haru~右是柯利牧羊犬阿欣

寶爸與我在最下面~哈哈~真是複雜的構圖~什麼都想塞進去......我很貪心......

009.jpg

 

開始將畫好的主題剪下

要貼在另外一張卡紙上面~此時要注意什麼地方要做出層次與留白喔!

~美女老師在巡視中~

010.jpg

 

我要開始貼了喔!

011.jpg

 

我的愛心把它變化成有3層~

012.jpg

 

大寶的臉先貼上~中間位置的主角先定位!

013.jpg

 

ㄚ啊~怎麼開始有人在滾油墨了~

我還在剪剪貼貼中....

014.jpg

 

哎呀~老師在示範怎麼印說~

沒有空過去看.....還在剪剪貼貼.....

015.jpg

 

呵呵~總算把這3位小朋友都貼好了!

累了~人就省略不想貼了!        (而且再剪貼下去就沒辦法下課了吧.....)

此時,突然覺得我的  情人節  版畫好像主題變成  爸爸節  耶~

016.jpg

 

雖然想偷懶~

但是整個畫面下方空空的也不好看~所以Ivy老師建議我加字上去~

趕快又再度剪剪貼貼!

017.jpg

 

加了LOVE畫面是不是感覺完整許多~又有將主題表達出來呢!

018.jpg

 

趕快印~油墨都快乾了啦!      動作真是慢.....

019.jpg 

 

這是第一張印好的版畫成品~我自己好喜歡啊!

美女老師說~第一張都是藝術家本人自己收藏!呵呵!

020.jpg

 

總共印了3張~仔細看看~

每一次印出來的感覺都不會完全一樣的~

這就是親手做版畫的樂趣喔!

021.jpg

 

選了黃色這一張裱框起來~要送給寶爸!

022.jpg

 

哈哈~大寶你就當作是父親節禮物~送給爹地吧!

023.jpg   

情人節爸爸節送同一個禮物~我們這對母子混很大~哈哈!!!

總之~我們愛爹地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版畫
    全站熱搜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