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國外網站的問題

所以這次上架的春季復活節狗玩具

我只抓到幾張照片~就看不到其他玩具了......嗚嗚~

試了快2個星期也都看不到.....只好先把抓到圖的PO上來~

有誰連的上去www.petco.com的網站啊?

為什麼我的電腦都連不上去勒....(看別的網站都OK)

我設計的有粉多款上架....但是....看不到.....誰可以幫我想想是出了啥問題呢???

 

只好先看看~春季與復活節走的是粉嫩活潑的設計唷!

綿繩毛毛蟲.jpg  

客人超喜歡毛毛蟲的~

所以我有設計好幾款~這是其中一款!

棉繩毛毛蟲1.jpg  

 

春季兔.jpg     

復活節的主題就是兔子啦~

剛好今年是兔年~碰巧也是農曆年的主題~呵呵~

春季兔1.jpg

破殼而出.jpg  

這款是客人的設計

我配的布料與顏色~很可愛吧!

破殼而出1.jpg

若有再抓到圖會再PO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