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12歲了.jpg 

2月18日是大寶的生日!

雖然不是很準確的日子(因為12年前拿到的血統書上有立可白塗過再打字的修改痕跡...)

所以這張血統證明書對我而言只是參考生日用的~

與大寶的緣分很奇妙!!!

因為一開始不是我主動要養狗,也不是很認識拉布拉多犬!

但是養了大寶之後卻不想離開他~

在這段不算短的歲月中

大寶陪著我經歷過許許多多人生中的大事!

在遇到最困難的日子時

因為有大寶在我身邊陪我~讓我有勇氣!

(連與寶爸共度的歲月也沒有跟大寶這樣久!)

才寫這幾段短短的文字

潛意識不停作祟,讓我眼淚不聽使喚的湧出~

過去刻意被遺忘.隱藏的傷痛並沒有消失

只是經過時間與空間的轉換

讓我可以接受自己去面對.處理過往傷痕所留下的一切~

轉化它,讓自己更好.更自在.更快樂!

所以在大寶12歲這天~要很謝謝大寶來到我的身邊!

感謝大寶.jpg 

他的無辜+可愛+裝笑臉與愛吃的一舉一動,

擄獲不少朋友喜歡他~

讓我從以前到現在,因大寶而認識許多一樣喜歡狗狗的朋友~

也因為如此喜歡狗狗,而踏入了寵物相關行業!

一開始只是在網路上認識同好,

也曾經在寵物雜誌發表寵物服飾用品的手作單元,

並且先後在寵物精品店工作快4年,在寵物用品貿易公司擔任設計工作快3年!

現在成了寵物服飾DIY的老師~

也因為養了大寶是拉布拉多犬而認識了導盲犬~也在計畫為他們做些有幫助的事情!

因大寶而認識導盲犬.jpg 

回憶養育大寶的過程,也好似回憶自己的人生一般!

過程中的歡笑與眼淚,都是這麼樣的真實!

寶爸雖不是從小養育大寶~

但是對大寶的疼愛是有增無減!

爹地抓抓.jpg 

雖然爹地老是說大寶的腿怎麼這麼短....

在看西敏寺犬展記錄時還說拉不拉多從來沒有得過BIS....(他以前養的犬種-拳師犬得過6次)

這一屆的犬展比賽影片看了一段後還脫口而出說~

難怪拉拉都得不到BIS....誰想看一堆長腳的瓦斯筒在那裡走來走去.....哈哈~

雖然這都是事實~

但還是不能抹滅拉不拉多在我心中的地位,與在美國AKC最受歡迎犬種第一名的地位!

 

兔年新年許下的五年計畫~

大寶你要陪著爹地與媽咪一起走喔!

一起走下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