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N年前因為買不到大寶可以穿的雨衣

於是興起自己幫他做一件的念頭~

下面就是大寶穿上媽咪自己做的雨衣

帥氣的模樣

p366.jpg 

p383.jpg 

但是媽咪張愛買的稱號並非浪得虛名

還是想辦法請店家代訂

陸續看著目錄訂購買了2.3件大型犬雨衣

因為你們知道的~

台北下雨不會只下一天

而是會下一整天然後連續下一個禮拜.......

媽咪總得幫大寶準備替換的雨衣吧!

更何況大寶每天得出門散步4~5次......(真是不停的為自己的愛買找理由.....)


不過雨衣在清洗多次後防水功能總是會漸漸消失

除了補噴撥水噴霧外

媽咪又興起再買雨衣的念頭~因為雨衣穿久了總是會舊嘛....

所以

自從看到日本的 IRON BARONS大型犬雨衣

幾乎是朝思暮想的嚷嚷著~好想買這件夢幻雨衣喔!

IRON BARONS raincoat.jpg 

特色如下

專為大型犬打版設計~材質上防撥水效果佳 

並且縫上蓄光反射功能的設計~加強散步時的安全性!

布料是日本製造~縫製也是日本製造~Made in Japan的品質掛保證

並有2項專利證號

還有拉拉與黃金一字排開~穿著不同顏色的雨衣拍照~

IRON BARONS.jpg

 ㄡ~~~天啊!真是可愛到不行~

簡直是大型犬雨衣的最佳夢幻逸品~

當然不用說..........價格也是夢幻級的!!!

 

媽咪當然又千方百計的說服自己幫大寶買這件雨衣~

雖然價格高一點~但是他的設計好.材質佳.品質優良應該可以穿比較久

不停的催眠自己之後~

就輾轉請人從日本幫大寶買了一件回來

而且還幫大寶選了一個很娘的顏色---櫻花色(下圖示範犬非大寶本狗)

IRON BARONS 櫻花色雨衣.jpg 

當時給大寶買的是M尺寸

後來大寶瘦了一些,所以穿起來感覺有點太大件

加上洗濯多次後撥水效果漸漸消失

又看到推出了新款顏色的雨衣

張愛買當然又再敗了一件S號的雨衣~

理由當然是為了可以替換啊~

穿上這件雨衣----大寶瞬間變身為忍者龜~哈哈!

忍者龜.jpg 

 

至於為什麼要"修改"大寶的雨衣呢?

其實是因為........."褲腳太長"

看圖示就知道....

雨衣褲腳反折的.jpg  

這是因為大寶屬於短小精幹型的拉布拉多-----謎之音:沒聽過這種型

加上IRON BARONS的設計有將褲腳特別加長

(用意跟人的褲腳留比較長,然後可以依買的人腿長修改一樣)

所以一直以來我們穿雨衣都是走反折路線...

這次趁著過年期間幫大寶把褲腳改短~

並且噴上防撥水噴霧~加強撥水功能!

也把年久彈性疲乏的鬆緊帶換上新的~

穿起來就又變身為"帥氣的忍者龜"啦!哈哈!

(其實板著一張臉....硬說他是帥的裝酷.....)

大寶裝酷.jpg 

下雨天散步輕輕鬆鬆的啦~哈哈!

不怕雨水.泥水~回家把雨衣一脫就清潔溜溜~

漫步草地上.jpg 

漫步在人行道上.jpg 

狗仔跟拍.jpg 

嗯嗯.jpg 

上廁所也粉方便的唷~


拍謝~下台一鞠躬

我要去撿大寶的黃金了~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