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的萬聖節PARTY非常熱鬧喔~

第一次受邀到充滿歐式風情的荷蘭灣參加充滿驚奇的萬聖節PARTY~

第一次跟大寶一起騎車到這麼遠的地方玩耍~

第一次跟大寶坐上凱迪拉克~

總之~是充滿驚喜的一天喔~

請先看一下大寶的變裝造型吧!~

1大寶女巫與魔法南瓜.jpg


2萬聖節特製巧克力蘋果.jpg

女主人莉莉特製的巧克力蘋果~

這是萬聖節才有的點心喔~非常好吃~

3蘋果好好吃的樣子.jpg

大寶垂涎欲滴的看著蘋果.....

4大寶要蘋果.jpg

以為我要拿給他吃~舌頭都伸出來了~

5還不能吃嗎.jpg

等這麼久了~真的不行吃嗎?

5等你等到我心痛.jpg

大寶寶~狗不能吃巧克力啦!~傻孩子一直等.....

6偷襲貓碗.jpg

驚!!!轉眼之間跑去廚房角落偷吃.....

7光光光.jpg

大寶~萬聖節PARTY還沒正式開始~

你就在幫忙洗盤子啦!!!

報告胖寶.咪幾.咪咪

你們三位的碗與地板殘存的飼料已經清掃完畢!

本次不收清潔費~謝謝你們主人約我們來玩~

下次有機會大寶我會再來打掃滴~

哈哈哈~


關大寶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obetmac24
  • 天哪~~~大寶真是可愛透了!
    小寶我在這兒先搶頭香嚕XDD
  • 哈哈~大小寶哥倆好~XD~

    關大寶Ruby 於 2010/11/01 22:39 回覆